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photo 19.gif 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2016 刷新 毕业后的生活


 2016 
距离没写blogger大概有1年以上了吧

这年头  还有人写部落格的吗?

应该比较少了吧


之所以会更新  是想记录这年的所有经历的事

比以往读书时来得不一样很多

很想念  在学校的生活

一起懵懂 一起懂事 一起毕业 到现在 各走各的








5 CERMAT
往事只能回味

人生中 经历最多  真心最多  只能是  中学了Photobucket

SPM 结束后的小聚会





My first new job




认识了很多朋友  见识到所有mesin的牌子

也学会了  很多电话的功能  非常感谢senior教会我这个白痴 Photobucket

可是 很快的  我又要先离开了 短短一个月

来到了KL这个新的环境    完全是陌生的地方

一个连巴士都不会搭的人  既然学会一个人搭KTM 去collegePhotobucket



啊 差点忘了 我读的college是for christian的 Methodist collegePhotobucket

Photobucket认识了 不少朋友 都是很特别性格的朋友 也都很照顾我








很棒的大学回忆

回味中

但是也有很痛苦的回忆  但是过了也就不提了

我妈咪说我瘦了  不是刻意减肥哦   Photobucket  虽然没有多瘦...


Melaka trip for assignment...




真心觉得很棒  体验了skytrex  吃了很多东西

很棒的assignment啊  哈哈哈哈  因为有的玩Photobucket

-----------------------------------------------------------------------------------------------

不知道是怎么了  因为不开心的状况  我也不想读下去了

也不希望  未来的工作只是在电脑面前 多闷啊...

就这样 我停学了Photobucket

虽然很想念  但是不想再那么辛苦了

就这样  我回到JB  睡自己的公主床

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当然 我也是成年人 必须帮家里cover一点的

在新加坡找到好工作 可是没缘份  因为交通问题...haizPhotobucket

就这样  某个傻子介绍我进sakae sushi做工    放心 绝对不是因为兴趣 当然是薪水不错菜做得

啦....Photobucket

在里面  同样认识很多朋友   好开心Photobucket






最好玩 还是那天晚上的滑轮  虽然我不会....

但是我就是喜欢热闹的感觉Photobucket



还有就是吃火锅和烧烤的晚上

被丢下水的画面  很深入记得  很开心  好久了 没有发自内心大笑Photobucket

但是  我知道  和你们相处的时间渐渐变短了  剩下的时间  会更珍惜Photobucket





某位傻婆的生日




在然后某位AB的生日



那天咱俩心血来潮的做甜点(嘉欣)



那天晚跳跳床的日子   超好玩  超开心

当天某人电话不见...



 





这天认识了新朋友   第一次出门也可以那么开心  一点也不尴尬

虽然那天受伤了  但是他们负责人也超好的   服务一级棒

会常来的Photobucket





with JX day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喜欢拍照哈哈哈...


     

Photobucket好啦   下次再更新   很迟了......Photobucket累了.....

晚安 bye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