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photo 19.gif 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shopping day ❤

SHOPPING DAY


0524  和你出去真好 哈哈哈  16年都腻在一起 ,不必掩饰 ,吵架吵到大 我没姐姐,所以一

直把你当姐姐看待  你会开导我  会开解我。心情不好也互相发泄,到哪里都可以像疯子。

所以到学校不再有烦恼  都一直笑笑这样 ,但是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可是我们都学会独立,

坚强,努力读书,为了未来,一起打拼!fighting


谢谢你教会我如何坚强 ,但是我觉得我比你坚强多了。累了,一起出去进电,

我可以给你慢慢能量,我比较active哈哈哈...  在别人眼中我们 感觉沟通不了,哈哈哈

其实我们可以疯到要死,因为你都是疯疯那样。我也学到你在朋友面前每次搞怪,做笑事

感觉不错  ,和朋友感情也越来越好。

每次想放弃读书就会特别想到你给的精神,因为你是我们家的骄傲



你们啊~哈哈哈,多两年我毕业了去别地方继续读的时候,你们怎么办,哈哈哈

别把妈咪气死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珍惜现在与你们的时光



感谢主  拯救我们

感谢主  创造我们

感谢主  把我们的罪钉在十字架

感谢主  把我的烦恼取走

祷告

希望教会的新朋友会越来越多

一起祷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