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photo 19.gif 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yehet❤

奸笑,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   一级棒 你们也棒噢  奋斗的日子离我们而去不久就要来关键考试了

以前的汗水   泪水   便现在的独立  包容

好喜欢现在的沉默和38



从以前到现在不停在改变

终于   大家长大了啊  哈哈哈哈哈

以前把blog当出气桶

现在把blog分享快乐的事   看了看   心情瞬间变好  mia hahaha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不是你们  或许我是个野女人  坏女人

你们教会我  女生都爱美

人生中带lens也是你们鼓励我的

噢噢噢噢  粗鲁女变到很女生了,哈哈哈哈

不爱说恶心的话  也变的很开放的说了  哈哈哈哈

真想抱着你们亲   ~





好喜欢和你出街街   哈哈哈哈

每次都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和大头照

把日记本弄美美的   爱死了  爱死了

你在部落格说  以前都是黑色背景主题

对咯对咯

以前心灵很黑暗捏

哈哈哈哈哈  还好现在改变很多了  比起以前

哈哈哈哈  以前都一直说友谊阿友谊啊

哎现在  不提友谊了  那是因为更信任对方会在自己心里

你们大发(daebak) 



这些年来  照片多了一个朋友(失忆姐)[wendy]

哈哈哈哈  去年的新朋友  大我一年  但是性格爽快

也是让我成长的一位好朋友

我们话题真不得了了哈哈哈

同班同补习  一起为学业打拼

一起看偶像剧  追星(都敏俊)  腹肌不得了   wowowwowwwww 

容容
我们感情又增加了哟  EXO!!!!哈哈哈哈

媚媚没想到也能和你那么好了  你减肥完全成功  目标目标

欣欣皮痒了  真是越来越美  哈哈哈哈

也请自动忽略照片里但没提出来的那个人   当然除了我  哈哈哈哈



欣   我喜欢这颜色的任何东西

尤其是这张图   啊啊啊啊啊

温馨呐




欢呼EXO回归  扫兴的事kris的事件

但愿EXO恢复12队员  saranghaeyo

依然支持你们哒~



感谢教会给的温暖

大家都是兄弟姐妹

上帝是最爱的

学习信任您




期待看这套戏  期待2个月了

《沉睡魔咒》

女主是她啦  拍完这套戏  她准备割掉乳房  避免乳癌

这是wendy告诉我的

我敬佩这女主

她小女儿会演睡美人小时候噢

更兴奋了..期待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