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photo 19.gif 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M for J 感恩的一天 ❤


 M For J





6月6 

这天是非常有意义的日子

是大家重新出发的日子

是我们最爱,最疯,最high的日子


认识你们真棒

对啊果然u教会的朋友好热情

因为你们大家,我的日记可以变得那么快乐

写blog写到一半突然跳电一下,吓死人了 

                                  原来我超胆小 玩过山车 玩360度旋转啊~啊我都不怕

                                                            但最怕就是~~~啊飘

                                                     我真的接受不了的  真是吓死了
  
PRAY

感谢主,把大家都带来这里

真棒!!大家都来了,爆场了



感谢牧师分享的故事



不过这天也迟回家了,塞车塞到很严重

回家也有被念一下

但是我也知道!那是大家担心我们

闹脾气是自己的不对!会改

虽然妈咪说下次不能下新山那么远

那天也超饿了来不及吃晚餐就去了

但是能学到那么多!!值得!!顺便减肥

那天也中警察叔叔抓!!oh shit 耶!!!

IC忘记带!!差点被关起来 但是我还是非常冷静的对警察说

"ai ya! saya lupa bawa IC leh"

结果警察也冷静的说

 "aiyoo,tak boleh lupa ah, awak tahu saya boleh tangkap awak tak!''

   然后我就炸傻听不懂

好彩我们成功被放走,真的心脏接受不料



现在也大半夜了

是时候要好好睡到自然醒啦

  成功写完啦

 好啦!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