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photo 19.gif photo 760925u6kdks6jzm.gif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roller skating!



果然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回忆



感谢文颉爸爸肯载我们来八星滑轮  uncle thank you so much!!

车上挤挤的~~哈哈哈

流了一身汗  跌了倒  但是勇敢站起来!

人生就是这样!什么都要学!!

你们今天都很棒~但是屁股痛吗?TT  你们一直bom bom bom跌倒~

膝盖明天黑青会很严重了... oh my god

一前都没很熟的  慢慢也会讲话  通常都是我主动

这主动是教会学回来的~哈哈哈哈



滑轮你很厉害  姐我跟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要学会,脚痛也要学,有天一起顺顺滑!!

哈哈哈哈哈

今天吃饱饱  你的tomyam  我宫保鸡~~都是我的爱~~wohooooo

文颉嘉豪别惹我,哈哈哈哈   因为↓



哈哈哈哈哈哈~惹我你照片就在别人手上了哦~哈哈哈



很少机会我们能三个一起出去,哈哈哈

终于在今天  大家跑去滑轮了~

我们有多38就38...不管了哈哈哈哈

还买了叮铛挂书包~~只要ding dang ding dang就是我们来了,哈哈哈哈

下次我们在一起出去哒



背影背影!!哈哈哈哈

回家去了,下次再来过!!要比现在更更更快乐!!








教会朋友好热情!!会更努力参你们!!fighting!!







好喜欢环保类型的咖啡店!!下次一定要去一趟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